湖北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揭牌,民营企业有了说话的地方
日期:2018-12-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3

  12月24日上午,湖北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揭牌。

 

微信图片_20181227154338.jpg

 

  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共同为“湖北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揭牌。

 

  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民营企业有了反映诉求和表达意愿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181227154343.jpg


  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在揭牌仪式上表示,“举行揭牌仪式,就是要告诉广大的民营企业家,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就是民营企业反映诉求和表达意愿的地方”。
  揭牌仪式后,楚商联合会会员单位格茵木业向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递交了问题反馈,这是中心成立后受理的第一单。

 

微信图片_20181227154346.jpg


  据了解,湖北省非公有制企业投诉服务中心由湖北省编委批复省工商联成立,将畅通民营企业诉求反映渠道,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参与有关非公有制企业发展的政策研究,提出改善非公有制企业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措施。

  真正让广大民营企业办事能够“找到门”,发展能够“找到路”,解困能够“找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