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公司荣获湖北省物流采购供应链行业改革开放40年代表性企业称号
日期:2019-01-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0

  2018年12月28日,2018年湖北省物流采购供应链行业专家企业年会暨礼赞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汉召开。大会上,湖北省物流协会发布了“湖北省物流采购供应链行业改革开放40年代表性企业”名单,我会会长单位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1.jpg

 

  自2013年以来,国控湖北公司通过销售网络全覆盖、发展物流一体化、发展零售业务及医疗器械业务等,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各项经营指标年年攀升,并多次荣获湖北百强企业、武汉百强企业等称号。

  近年来,国控湖北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药控股“四新”战略部署,通过自身不断提质创新,加快推进物流区域一体化,不断提高物流服务整体水平,成为湖北地区医药分销及流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并荣获“2017年中国物流企业50强”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