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商会顾问单位绿凯智能科技 荣获《中国房地产绿色智能先锋企业》特别大奖
日期:2019-01-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00

  新年伊始,喜报频传。2019年1月6日至7日,以“大国广厦 美好生活——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CIHAF中国住交会20年纪念活动”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行业领袖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来自全国1000多位房地产专业人士参加了这次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中国住交会组委会联合举办、凤凰网房产战略合作的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111101923.jpg


  万科创始人王石、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中房联主席孟晓苏、SOHO中国创始人潘石屹等一大批见证了中国房地产风雨兼程四十年历史的房地产界名流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111101926.jpg
     万科创始人王石

 

  过去40年我们靠长城精神,未来40年还要加上大运河精神。

  王石认为,改革开放第一个40年是摸着石头过河,一切都在摸索当中,我们依靠长城文化、长城精神走到今天。第二个40年,我们不仅需要长城精神,不仅要向国际学习,还要挖掘中国传统民族文化——大运河文化,“如果说长城文化是守卫的、拒人之外的,运河文化就是网络文化、沟通文化。我们一块面对全球化,走出去,发挥我们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111102037.jpg
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

 

  一辈子都被一些数、奖、符号、衣服裹着,哪天这些东西都没有的时候,身体最重要。

  从地产商转型为文化人,万通集团创始人、御风集团董事长冯仑已经脱离了房地产行业的战场,他在现场表示,其实这一辈子都被一些数、奖、符号、衣服裹着,哪天这些东西都没有的时候,身体最重要。“这个时候就是王石说退休以后的日子,大概就可以变成裸体的活着。”

 

微信图片_20190111102111.jpg
商会顾问、绿凯智能董事长殷祥云

 

  决定一件事是否做成,取决于企业的初心,到2030年中国必须抢占人工智能高地。

殷祥云主要围绕智能家居的落地痛点和破解方案两个方面展开。他认为,决定一件事是否做成,取决于企业的初心,到2030年中国必须抢占人工智能高地,而智能家居是人工智能企业的基础应用产品,且离市场普及最便捷的端口,在技术产品成熟前提下,通过降低消费成本让人工智能得以在市场上广泛应用,从而促进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来自房地产领域的代表分别在多个论坛发表演讲。大家深有感触地回顾了房地产改革初期的艰难岁月,反思了房地产数次在金融风暴的冲击下大起大落的动荡坎坷,同时也展望了在去除库存、挤出泡沫的新形势下逐步走向平稳健康发展的前景。

 

  为了致敬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对在绿色建筑领域中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给予了表彰并授予企业大奖。

 

微信图片_20190111102135.jpg

 

  创立于硅谷、研发于深圳、推广于武汉、网络于全球的绿凯智能,凭借多年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深耕细作,研发出了全球首款语音触屏双功能的陪伴机器人、语音化智慧家居和社区智慧健康管理平台,获得21项技术专利(软著),在房地产、养老机构、智慧校园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通过专家评审团、几十家联盟媒体公选等的层层考核,绿凯智能在众多中国地产名企中脱颖而出,实力斩获CIHAF2018第十二届中国住交会唯一“中国房地产绿色智能先锋企业”特别大奖,引发行业关注。

 

微信图片_20190111102201.jpg


  绿凯智能董事总经理黄娓娓上台领奖,并表示能够和万科、恒大、碧桂园等30家优秀企业一起获奖,是对我们绿凯智能这个人工智能领域创新新兵的鼓励和鞭策!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感谢业界权威对绿凯智能的肯定与鼓励,感谢广大客户对绿凯智能的支持与厚爱,2019年,绿凯智能定当带着“让智慧生活走进千家万户”的理念,执守匠心,阔步向前,创新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1111022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