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9

  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于2019年1月11日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委成员王志菁、范德明、姚 邹、丰书和、汪武兵、朱仕香、周桃红、卢满宝、王建瑞、李莉出席会议;许鹏因事请假,并提供了书面发言材料;党委书记王志菁主持会议并报告了一年来商会党建工作情况。
  会前,党委委员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2019新年贺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战略部署武装头脑,开动思想机器,认真准备,写好发言提纲;会上,紧紧围绕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抓党建为重点,汇报了各自一年来学习、工作和思想情况;贯彻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指出商会党建工作的不足和问题。

 

党委民主生活会.jpg


  会议认真分析了商会党建工作形势,认为商会党委在湖北省工商联、民政厅党组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围绕企业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让党旗在企业飘扬,让党员在岗位闪光。商会党的建设,得到了长足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一班人”政治坚定,旗帜鲜明,思想稳定,作风扎实,领导有力,较好地发挥了政治引领作用。
  2019年是建党98周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会议要求,商会党建工作,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抓党建,促发展,进一步开创商会党建工作新局面,打造商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命运共同体。
  会议还审议了2019年商会党建工作要点,商会2018年理事会和监事会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