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隆重召开
日期:2019-01-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77

  2019年1月19日,湖北省安徽商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隆重举行,出席会议代表398名。湖北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杨勇副局长出席;执行会长王志菁作2018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副监事长王建瑞作2018年监事会工作报告;湖北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许鹏主持会议,马占军会长和杨勇副局长分别发表讲话。

 

许鹏.jpg

 

王志.jpg

 

王建瑞.jpg

 

杨.jpg

 

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省安徽商会2018年理事会工作报告》、《湖北省安徽商会2018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关于开展远学全国、近学身边改革创新人物的通知》;决定增补了商会领导成员及其他有关事宜。

 

3.jpg


  会议认真总结分析了2018年商会工作形势。强调指出,商会在湖北省工商联、社会组织管理局的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在以马占军会长为首领导班子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按照“政治立会、经济强会、文化育会、慈善扬会、服务兴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运作商会,大力加强“四好商会”建设,商会各项工作得到了较大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书写了商会工作新篇章。
  会议认为,商会监事会在商会各项活动、财务管理、规范工作程序,严肃政治纪律等方面,认真履行了工作职责,较好地发挥了监督、教育、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推进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国民营经济取得巨大发展、成就辉煌的40年。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为广大民营经济的成长壮大,提供了广阔舞台和市场机遇。上世纪八十年代初,上百万徽商涌入荆楚。他们凭借自身的智慧和胆识,驰骋在荆楚大地上,耕耘于各行各业,成为推动湖北经济、文化和社会发展的实践者和创造者,其中不乏勇立潮头的“弄潮儿”,创新创业的排头兵,成为湖北省安徽商会改革创新风云人物、领军人物。为更好地掀起崇尚、学习、争创先进的热潮,商会决定在广大会员中选择各领域各行业具有典型性、创新性、代表性的创业者和企业家,作为远学全国、近学身边改革创新人物的榜样,发出通知,学习宣扬,以便进一步激发广大会员积极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家国情怀。

 

增补.jpg


  为改善商会领导班子结构,提高素质,增强活力。会议根据商会章程规定和有关程序,审议通过了增补纪青松为执行会长,马文奎、韩学红为常务副会长,纪良胜、张子元、吴海燕为副会长。
  会议还举行了学习讲座,商会战略顾问殷祥云作了《坚定信念,抱团取暖,拼搏前行》专题分享,10名会员作了企业风采介绍;为扩大交流,湖北省枝江市、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作了招商引资宣传推介,为会员企业提供投资信息,进一步加强了皖鄂两省政商联系。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关键之年。会议号召,在马占军会长领导下,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国家中心任务,紧贴商会和会员企业实际,抓创新,促发展,艰苦奋斗,克难前行,进一步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为湖北经济、文化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