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十五载,砥砺再出发 ——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公司举办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迎新会
日期:2019-02-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19

  国控湖北公司成立至今已走过十五载春秋。十五年来,商会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全体干部职工在国药控股及公司董事会的正确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认真贯彻落实“网络下沉”、“批零一体化”战略,成功开启由单体公司向区域集团的发展进程和多元化的产业格局。

  为纪念公司15周年华诞,1月31日,国控湖北公司举办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年迎新会。大会通过视频连接向全省子公司现场播放。

   商会会长、国控湖北公司董事长马占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干部职工,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演出人员共10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怡勇首先代表班子向表彰大会致辞,感谢公司董事会、股东对企业发展的支持,感谢公司全体同仁的团结拼搏,实现了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双双“两位数”增长的优异成绩。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先进学习,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全面达成2019年各项任务指标努力奋斗。党委副书记李秀强主持表彰大会。

   大会分四个类别(即管理精英、销售精英、明星员工、开发精英)对99名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分五个类别(即优秀团队奖、卓越领先奖、卓越进步奖、最佳新锐奖及县域优秀奖)对18个总部职能部门和子公司企业进行了表彰。大会通报了荣获国药控股2018年度先进个人的三位同志。

   马占军董事长作表彰大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公司所得的新成绩与新突破,对公司下一步整体发展方向提出要求。

   随后的迎新会演出由一曲《盛世欢歌》大型舞蹈拉开帷幕。来自本部各职能部门、各子公司的230名演员自编自导了包括歌唱、舞蹈、乐器演奏、小品相声、诗歌朗诵等多个形式在内的20个文艺节目,大家载歌载舞,倾情演出。

10.jpg

  演出现场激情四溢,掌声不断,特别是配乐诗朗诵《征程十五载,砥砺再出发》直入主题,将大会带向高潮,四位朗诵者激情饱满,细数公司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他们声情并茂,在诗歌中表达对公司15年来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赞美歌颂,对公司未来美好发展的信心满满。十分钟的配乐诗朗诵赢得了13次掌声,公司董事长马占军先生更是两次起身向全体干部职工鞠躬致谢。

   迎新会演出在司歌大合唱《关爱生命》中圆满落幕,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上台向全省职工拜年,送上新年祝福。

  (转自: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