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领导走访天星美润设计印务公司
日期:2019-02-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23

  春之芳华,烟雨珞珈。2月26日,我会常务副会长严春晖、监事长姚邹、秘书长范德明、会员胡魁、张冬生,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子锋、秘书长黄显文,两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走访考察位于武汉大学珞珈山下的武汉市天星美润设计印务有限公司,送上新年祝福,倾听企业心声,交流创业经验。

 

天星0.jpg

 

天星11.jpg


  武汉市天星美润设计印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星火带领大家参观天星设计中心、广告中心、印刷厂,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

 

天星55.jpg


  座谈会上,监事长姚邹代表商会感谢天星美润长期以来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对汪总致力于广告设计领域,坚守二十年创业发展的敬意。希望天星美润在汪总的带领下,继续做好设计、印刷一体化服务,把握未来发展趋势,稳健发展,成为新经济文化产业的开拓者和践行者。
  据悉,武汉市天星美润设计印务有限公司前身是武汉市天星印务社,自1998年成立至今,发展成为集设计、印刷为一体的综合型民营企业。公司拥有五十人的专业创意团队与创意生产基地,旗下设有天星设计部、排版部、广告部、印刷厂。
  公司厂部拥有全新进口海德堡四开四色高速印刷机全自动装订线等先进印刷设备十余套,为客户提供设计创意产品输出的全方位综合服务,先后与湖北省委、湖北妇联、湖北省团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环保厅、湖北省国税局、湖北省银监局,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石油、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市第三医院等政府部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涉及会展经济。

 

天星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