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安徽商会十周年庆典暨二届三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19-02-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55

223日,江西省安徽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第二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在南昌国际博览城绿地铂瑞酒店隆重举行。

    大会以“十年奋进共创江西徽商新辉煌、再接再厉谱写徽商发展新华章”为主题,旨在总结商会十年的发展历程,共话江西徽商发展美好蓝图铺砖引路。赣皖两地领导、部队首长、两省工商联领导、商会主管单位领导、全省各地市安徽商(分会)代表、商会全体会员、商会顾问、名(荣)誉会长、在赣异地商会负责人和新闻媒体等600余人齐聚省城南昌,共同见证我会发展史上这一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会议由江西省安徽商会秘书长叶文榜主持。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雷元江,中共江西省委原常委、江西省军区原司令、江西省安徽商会总顾问郝敬民,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江西省法学会会长刘铁流,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缪学刚,江西省纪委原副书记、江西省监察厅原厅长汪毓华,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忠前,江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王永,江西省军区后勤部原部长马存财,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省总商会副会长刘星平,中共九江市委原常委、九江市军分区原政委徐恒裕,中国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南昌分党委书记、行长李麒麟,江西省地矿厅原副厅长戴民主,中共共青城市委常委、共青城市委统战部部长邓汉平,江西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宁小武,江西省体育局原局长胡开志,江西省政协委员、江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江西省安徽商会会长李井海,江西省人大代表、江西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王斌,中共共青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照龙,共青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申家山,江苏省安徽商会轮值会长、镇江市工商联副主席、镇江安徽商会会长艾学平等出席活动。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江西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张传厚代表大会组委会致欢迎词。他向所有到会的领导、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始终关心、支持帮助商会工作的赣皖两地领导、各界宾朋老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全体商会会员表示亲切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江西省人大代表、江西省安徽商会执行会长王斌向大会作《江西省安徽商会十年建设与发展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商会自2008年底成立以来,在赣皖两省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江西省商务厅、江西省民政厅等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有力指导下,在江西省工商联的亲切关怀下,商会成立十年来,全体同仁秉承“服务徽商,服务社会,服务政府”的办会宗旨,强化三位一体的服务体系,致力于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着力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徽商品牌商会,得到了广泛的肯定和赞誉。商会先后多次荣获“全国先进徽商商会”、“全省先进社会组织”、"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商会""班子建设好商会”、“全市工商联系统红旗商会”和“全国徽商品牌示范会"等称号;商会党支部先后被表彰为中共江西省委“全省社会组织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先进单位”、“争先创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等,成为赣皖两省屡获殊荣的异地安徽商会。同时,商会多家会长单位被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评为先进并授予荣誉。

    报告指出,“江西徽商”走过了十年的辉煌历程,并将翻开崭新的一页。未来五年乃至十年是国家“两个百年”的重要发展时期,也是“江西徽商”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期。“江西徽商”将以2019年为新征程的起点,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态势,倍加珍惜历史赋予的责任和时代给予的机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神聚力,竞进提质,改革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提升“江西徽商”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把商会建设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社会组织而努力奋斗,为推动赣皖区域经济合作、促进两省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举行了“银商战略合作”授信签约仪式,江西省农业银行授信60亿人民币,支持江西省安徽商会企业家做强、做大。

    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江西省总商会副会长刘星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江西省安徽商会十年来取得的成果和经验,对十周年活动和广大会员给予极大的鼓励,并对未来十年的商会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大家不忘初心,创新创优,为打造百年商会作出新的探索和努力。

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缪学刚讲话。

    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缪学刚表示,商会成立十年来所做出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对商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江西徽商企业家们奋发有为,振兴皖赣,肩负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在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商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江西省政协委员、江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江西省安徽商会会长李井海发表了总结讲话。李井海对商会成立十年来所做出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对商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商会企业家们奋发有为,振兴赣皖,肩负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李井海在讲话中说,十年来,商会成果丰硕,是坎坷峥嵘的十年。十年来,商会凝心聚力,努力拼搏,会员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十年来,秉承服务宗旨,拓展领域,推动商会会员企业稳步发展。十年来,积极牵线搭桥,交流合作,推动赣皖两省经济发展;十年来,坚持扶危助学,回馈社会,反哺养育之恩。上下同心绘蓝图,携手奋进谱新章。李井海会长希望“江西徽商”未来的发展,不靠颜值靠实力,未来商会将注重“顶层设计”,勇于改革创新,直面商会新常态,积极融入新时代,承担新的历史使命,商会将在党的十九大及中央经济会议工作精神指导下,以“稳中求进,稳中求精”为主基调,打造备受社会尊敬,最具影响力,会员极具归属感与幸福感的一流徽商商会。李井海表示,江西徽商将紧紧围绕国家中心任务,紧扣会员企业实际,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克难前行;振奋精神,团结奋斗,为开创商会建设新局面做出新成就。为“江西徽商”更加美好的明天,为赣皖两地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举行了商会十周年华诞“古井之夜”庆典晚宴。执行会长王斌在商会十周年华诞庆典晚宴上致祝酒词。大会组委会精心准备了家乡特色的黄梅戏和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杭州西冷印社名家书画作品慈善义拍和丰富多彩的抽奖互动环节,为庆典活动增光添彩,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江西徽商”的精神风貌,体现“江西徽商”的实力、影响力和凝聚力。

   安徽省合作交流办公室、湖北省安徽商会、江苏省安徽商会、国际徽商交流协会会长张桂平向大会发来贺信。

 

附贺信

致江西省安徽商会贺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