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建莅临我会考察指导
日期:2019-03-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38

  3月6日上午,安庆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建一行莅临商会考察指导,我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韩宗峰、余平、严春晖,副会长毛龙盘、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黄显文,理事李满平、会员尹圣景热情接待叶建副主席一行。

 

1.jpg


  双方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安庆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郑颖;安庆市宜秀区政协办公室主任陈海阳;安庆市政协学习联络处主任邱金生、安徽鸿达运输贸易公司总经理熊结保;深圳市永祥制衣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安徽大美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祝卫国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何承豹主持。

 

2.jpg


  会议首先观看了安庆宣传片、安庆市宜秀区宣传片,随后安庆市政协社法委主任郑颖先生作首位产业发展及有关政策推介。秘书长范德明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与会领导纷纷介绍了自己的企业,并交流对回家乡安庆投资的看法。

 

3.jpg


  最后,安庆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主席叶建先生作总结讲话,他说,参观商会办公场地,看到商会获得的荣誉之多,湖北省安徽商会确实是实力大,企业团结。心安于心,吉庆有余,安庆热忱欢迎大家回家乡投资兴业。何会长表示,适时商会将组织部分企业家赴安庆投资考察。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