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江县委书记李跃云一行考察湖北省安徽商会
日期:2019-03-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64

4.jpg

 

5.jpg

 

  2019年3月8日,望江县委书记李跃云一行考察我会并举行招商对接会。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湖北三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宗峰主持。

 

1.jpg


  座谈会上,望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县经开区主任昂朝坤介绍经济开发区情况,三大产业优势和发展前景;望江县招商局局长徐志斌介绍望江县招商政策。我会秘书长范德明介绍商会建设和发展情况;会长单位、国药控股湖北公司总经理李怡勇,战略顾问、绿凯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殷祥云,常务副会长、武汉思创世纪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平,副会长、常春藤医生集团、武汉爱微名医中心创史人曹中明等先后表达了回乡投资意愿。

 

6.jpg


  望江县委书记李跃云对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商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商会领导组织企业家联合投资家乡建设,祝愿商会在创新服务上再创佳绩,在鄂徽商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参加座谈会的领导和企业家还有,空军四十五师原副师长查道楼,望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汪森,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秘书长黄显文、武汉军利加盛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加培、科洋生物科技总经理阮宜斌、湖北金木匠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世林、武汉山水人家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旻、武汉驰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经理聂应武等。

 

2.jpg

 

  李跃云还分别参观考察了商会顾问单位绿凯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北三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武汉科洋生物有限公司,并就如何推进优势农业资源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3.jpg


  据悉,望江为滨江古邑、雷池故里、三孝之乡,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公元405年(东晋义熙元年)置县,至今已有1600余年历史。成语“不敢越雷池一步”即源于此,中华“二十四孝” 之王祥卧冰、孟宗哭竹、仲源泣墓故事均发生在这里;传统民间工艺“望江挑花”被列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四度入选人民大会堂装饰品。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造就了淳朴宽厚、诚实守信的民风美德和独具地方特色的“雷池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