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秘书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3-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9年3月13日下午,在商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市大时代酒店用品公司会议室举行了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员民主生活会。

 

秘书处党支部1.jpg


  会议由支部书记范德明主持,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在党员民主生活会上,每位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工作和思想情况。
  会议认为,支部建设是党组织建设的基础,加强党支部建设,必须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指导准则,落实党支部建设和各项任务与要求,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党组织在基层的战斗堡垒,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当前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继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引下,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创新发展,以产业报国,为社会经济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