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召开二届十次党委会
日期:2019-03-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0

  2019年3月13日下午,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二届十次会议在商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市大时代酒店用品公司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党委委员:许鹏、范德明、丰书和、朱仕香、汪武兵、王建瑞、李莉,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志菁主持。

 

党委会.jpg

 

党委会2.jpg


  会议审议了商会四届四次理事会增补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湖北省安徽商会各专业委员会人员调整;2019年度工作计划及预算方案;关于服务地方政府招商引资、提供企业宣传推介有关收取费用的规定;关于拍摄《荆楚徽商宣传片》、编辑出版《湖北省安徽商会年鉴》事宜;会议批准了中共湖北博士来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等事项。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强调指出,出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对于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具有十分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当前要把认真学习贯彻《意见》与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意见精神,明确总体要求和目的,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全体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