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法律服务与调解专委会座谈会在国药大厦召开
日期:2019-03-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13

DSC_7334副本.jpg  

 

  3月28日上午,商会召开法律服务与调解专委会座谈会,常务副会长、法律事务部部长何承豹,副会长范振宇、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副监事长、调节委员会主任、法律顾问李天云,法律顾问汪红萍、周守梅、葛兴民、霍 琳、张 阔、吴良涛,理事孙志强、张松涛、毛嘉慧,会员汪国扣、徐杨松,以及湖北九畴律师事务所律师余根根、湖北申简通律师事务所律师齐晨、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彦明出席,会议由何承豹主持。

 

DSC_7219副本.jpg


  商会法律顾问交流了近几年来为商会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把脉问诊时遇到的各类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商会法律服务与调解专委会是商会企业获取法律服务的一个很好平台。律企交流,让会员企业了解每位法律顾问的特长,精准法律咨询,避免信息不对称,节约时间成本。
  今后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提出几条建议:一是集中收集企业需求信息,有效推荐法律顾问,有针对性地服务;二、法律与科技相结合,在微信公众号设置法律对接栏目,解决信息不对称,提供对接服务;三是送法到企业,安排法律顾问陪同商会走访企业; 四是宣传成功解决企业纠纷的典型案例,在《荆楚徽商报》、商会宣传平台上发布;五是为企业举办法律公益讲座,普及法律知识,提高法律风险防控意识。

 

法律1.jpg


  依法治国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条件,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当今社会,不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需加强法律意识,商会法律服务任重而道远,相信商会在法律服务与调解专委会的有力支持下,更好地为会员企业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DSC_7232副本.jpg

李天云 湖北瑞通天元律师事务所  律师

 

DSC_7237副本.jpg

汪红萍   北京天达共和(武汉)律师事务所  律师、合伙人

 

DSC_7281副本.jpg

周守梅   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  律师

 

DSC_7264副本.jpg

葛兴民   湖北中和信律师事务所  律师

 

DSC_7278副本.jpg

张阔  湖北首义律师事务所  律师

 

DSC_7320副本.jpg

吴良涛  万商天勤(武汉)律师事务所  律师

 

DSC_7344副本.jpg

霍琳  湖北华徽律师事务所   主任律师

 

DSC_7359副本.jpg

余根根  湖北九畴律师事务所 律师

 

DSC_7365副本.jpg

张松涛 湖北江衡律师事务所  律师

 

DSC_7386.jpg

毛嘉慧  湖北勤楚律师事务所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