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举办大健康专委会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9-04-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3

QQ图片20190410145432.png

 

 

      4月9日下午,恰逢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汉召开之际,为增进商会大健康产业交流与合作,商会大健康专委会在汉口召开考察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副会长、大健康专委会副主任曹中明主持,常春医生集团爱微门诊承办。

 

QQ图片20190410144838.png


      执行会长、大健康专委会主任纪青松,常务副会长、大健康专委会常务副主任马文奎,副会长、大健康专委会副主任张积银(陈明代),副会长陈刚,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理事崔辉、孙志强、郑广宝、蔡波,副监事长石泽峰,以及会员陶开府、纪锐、华权高(程宏卫代)、程利超、汪曹松、陈阳、王纪、荣克明(张蓉代)、陈凤萍(陈园代)、周哲(韦文平代)等23名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自大健康产业起步以来,商会及时跟踪该领域,深耕大健康研究。近年来,随着产业规模快速增长和产业链持续延伸拓展,商会大健康产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目前,大健康专委会企业发展至43家,涉及生物医药、医药物流、医疗器械、门诊医疗、保健食品、健康管理、健康护理、健康保险等相关产业。

 

QQ图片20190410144747.png

 


      会上,执行会长纪青松依据企业发展和产业趋势,阐述了平台合作的重要性,希望以乡情为纽带,以商会为平台,以行业为桥梁,协同共进,和谐共赢。

 

QQ图片20190410144811.png


      常务副会长马文奎介绍了国药控股湖北公司由单体公司发展成为综合能力较强、市场发展前景良好的区域性集团公司,现有分公司、子公司、控股子公司74家,销售规模达150个亿;表达了与商会大健康产业同仁广泛交流的意愿。


      副会长曹中明介绍从事大健康产业的经历和组建医生集团、开设爱微门诊首个甲乳专科的愿景。

 

QQ图片20190410150040.png


      与会代表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爱微门诊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议要求,借助建设世界级万亿大健康产业集群的战略机遇和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开幕之风,整合商会内部大健康产业,集聚优势力量,携手发展,做大做强做实,为湖北的大健康产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决定,湖北省安徽商会大健康专委会6月活动由武汉汉密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最后,集体参观武汉常春藤爱微甲乳专科门诊部。
      爱微诊所是常春藤医生集团旗下首个运营的线下高端名医诊所,集团成立于2017年10月,是国家政策放开多点执业后,湖北省首个医生集团,也是湖北省首个运营线下高端名医诊所的医生集团。爱微诊所与湖北省内20多位顶级名医,100多位特约专家教授展开深度合作,聚焦乳腺甲状腺疾病的预防、检查、治疗及康复,以基于精准判断而开展的独立日间手术、一体化康复、全程伴随式服务等手段和方法为患者提供乳腺、甲状腺健康管理及疾病康复服务。

 

QQ图片201904101455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