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副总裁姚强到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参观考察
日期:2019-04-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1

    3月8日,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副总裁姚强一行5人到商会会长单位国控湖北公司参观考察,双方就深度合作展开座谈交流。

    国控湖北公司董事长、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马占军代表公司对姚强副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在座与会人员。随后,双方结合影像资料分别就国控湖北公司及正大天晴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主营业务、创新模式及未来战略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

    交流期间,姚强表示,国家“4+7”城市带量采购政策出台后对国内医药板块影响巨大,普通仿制药“高举高打高毛利”的时代已经结束,医药企业面临着转型与深度思考。国控湖北公司作为央企,步伐时刻紧跟国家政策改革大方向。同时,湖北公司实施市场细分化的策略与正大天晴集团希望将国内仿制药领域份额做大做强的决心高度一致。本次到访湖北公司,主旨正是希望通过交流碰撞的机会,学习如何与国控湖北公司这样的优质合作伙伴共同开拓湖北省的药品分销渠道,借助公司长期深耕湖北市场的积淀尽快取得重大突破。姚强在会上还表态,希望通过本次会谈全方位提升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迎光明的发展新机遇。

    公司董事长马占军给予了热烈回应,他表示,国控湖北公司从2003年成立发展至今保持着持续的高增长态势,离不开正大天晴集团这样优秀合作伙伴的坚定支持,公司也长期致力于为供应商伙伴提供“一站式”服务体系。目前“4+7”带量采购政策的出台,药企利润空间大幅收窄,生产企业唯有加大研发投入,依靠产品实力才能提高竞争力。而新零售浪潮下,国控湖北公司也在积极探索零售创新发展之道,愿与正大天晴集团这样极具实力的合作伙伴深度探讨合作模式,寻求发展共赢。

    座谈会上,正大天晴药业集团湘鄂赣大区经理刘人菠与国药控股武汉鸿盛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琳就双方开展下一步具体合作的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