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立全一行到会长单位国控湖北视察调研
日期:2019-04-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7

   4月18日,湖北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立全一行莅临商会会长单位国控湖北,考察国控湖北的业务发展及物流中心的运营情况。商会会长、公司董事长马占军陪同调研。

 

 

  在物流中心,徐立全主席参观了物流中心一期自动立体库、冷库、零捡区、叉车库及监控中心等作业区域;听取了关于公司区域物流一体化情况及“1+4+2+2”多仓库运营模式的汇报;还视察了即将投产的国控湖北物流二期项目。

 

 

  在随后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徐立全主席听取了公司董事长马占军关于公司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他指出,国控湖北公司长期以来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作为药品流通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先行者,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他强调,公司要进一步站高谋远,永争一流。通过推进持续稳定发展,将公司做大做强,为湖北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叶泽林、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杨延昭参加考察。国控湖北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项目简介:国控湖北物流二期项目位于光谷七路以东,国控湖北物流中心临近地块,占地面积约40亩,总投资3.5亿元。项目于2018年5月启动,即将于今年5月中旬投产使用。物流二期采用全自动化立体库设计,建成运行后预计年经营货值增加人民币200亿元,储存量增加40万件,实现省级物流平台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