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俊波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
日期:2019-04-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26

  2019年4月22日下午,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俊波莅临我会参观调研,我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黄大木、韩学红,副会长张明,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理事孙志强等热情接待了李俊波副主席一行。陪同的调研组成员有:安徽省工商联会员处副调研员张凤翔、职评办副主任王孝华,安徽省电力工程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利军,安徽流恩纳吉能源有限公司、合肥流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干。

 

DSC_8547.jpg

 

DSC_8121.jpg


  李俊波副主席参观了商会办公场地,他看到商会荣誉室获得的荣誉奖牌,赞不绝口。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常务副会长何承豹主持。参会企业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情况,来武汉投资发展的历程。李副主席频频点头,他说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实力大,具有奉献精神,会员都很团结,看到安徽人在湖北发展的如此好,感到很欣慰。

 

DSC_8668.jpg

 

DSC_8569.jpg


  李副主席一行以异地安徽商会如何改革和发展进行调研。秘书长范德明介绍,商会自成立以来,开拓创新,不断进取,践行“诚信为先,贾道儒行”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社会组织,按照“政治立会、经济强会、文化育会、慈善扬会、服务兴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来运营商会。马占军会长无私奉献,为商会无偿提供办公场地,商会年会实行承办制,年会礼品由企业赞助,这些都为商会节省了一大笔费用。商会建立14个平台,重点打造项目合作发展平台和金融融资服务平台,实施抱团发展。资金是企业的血液,自2009年起,商会整合银行、担保公司、资金池等资源,利用集群效应,已获得工商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等多家银行1052亿元综合授信,为200多家企业创造了融资对接机会,有100多家企业取得了银行资金支持,共获得200多亿元贷款,会员至今未出现逾期,或产生不良贷款,展示了荆楚徽商良好的形象。
  李副主席赞扬湖北省安徽商会是当之无愧的5A级现代新型社会组织,希望商会在新时代越做越好,在鄂徽商们发展越来越好。

 

QQ图片20190423112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