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参加省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推进会
日期:2019-0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0

  4月26日,湖北省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推进会在洪山宾馆举行。

      会议由湖北省工商联主席刘顺妮主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显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统战部、省民政厅、省工商联、各市州工商联、省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我会常务副会长周桃红、秘书长范德明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428102808.jpg

 

会议现场2.jpg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工商联和商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的组织和工作向商会组织全覆盖,商会在民营企业相对集中的行业和领域全覆盖,商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全覆盖,对商会的联系服务工作全覆盖,商会在会员中的影响全覆盖等五个全覆盖。着力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更好发挥商会组织在党的统战工作和经济工作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