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副会长单位山水人家装饰十周年暨首推“无限期延保”
日期:2019-04-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8

  4月27日,我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山水人家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华天大酒店隆重召开,商会常务副会长汪武兵、秘书长范德明以及武汉建筑装饰协会、艾特奖武汉赛区执委会、长江日报、武汉晚报、房天下、腾讯家居、新浪家居、大众点评、齐家网、得意生活、大楚网、搜狐、网易等代表出席庆典并表示祝贺。

 

11.jpg

 

  庆典仪式上正式宣布2019年标准工艺材料升级措施和无限期延保,山水人家是装修行业首家推出“无限期延保”的装饰公司,现场赢得阵阵掌声。
  据悉,自2017年10月起,山水人家装饰面向整装客户践行终身质保,此举已惠及武汉数万个家庭,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本次全面放开售后服务政策,是在整装终身质保的基础上,对所有消费者的更高关怀,更多家庭将因此受益。

 

微信图片_201904281615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