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人社厅人才服务局领导调研我会
日期:2019-05-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66

DSC_8741.jpg  

 

  2019年5月8日上午,湖北省人社厅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张天保、人才服务业发展处副处长胡永学、人才服务业发展处科长彭晨 、省人才市场部长廖恒昌调研我会,我会常务副会长韩宗峰、秘书长范德明热情接待了张天宝副局长一行。

 

DSC_8765.jpg


  座谈会上,张天保副局长介绍说,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工作部署,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设立“省人社厅服务非公有制企业和商会发展联络处”,作为常态化服务非公有制企业和商会的窗口,建立长效机制。这次来安徽商会调研,听取商会对就业、社保、人才、劳动关系等人社领域的意见诉求,送政策送服务给企业,促进困难和问题的解决,努力为非公有制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

 

DSC_8798.jpg


  常务副会长韩宗峰向省人社厅人才服务局领导简单介绍了商会的基本建设发展情况,并代表商会感谢张副局长一行对商会的关心,省人才局的政策很好,我们由衷感谢,将积极做好反馈对接工作。

 

DSC_8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