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到国控黄石公司视察调研
日期:2019-05-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89

    5月9日下午,湖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率省政协提案委、省社科院经济所、研究院相关领导,来到国控黄石公司金山物流仓储就“培育和打造中部强大市场”开展专题工作调研。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明,市政协副主席方晓阳等市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兵副主席就国家各项医改政策对企业发展产生的影响进行了深入了解。国控黄石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詹传泽向李兵副主席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发展现状:公司现有仓库面积位居全市第一,麻醉药品、一类精神药品、医疗用毒性药品为独家经营,公司2018年销售额占全市公立医疗机构总销售的60%。他指出,各项医改新政的出台落地,对公司发展产生了一些影响:一方面,国家对公立医院在辅助用药和抗生素用药方面的控制,促使公立医院整体用药量明显下降;另一方面,作为国药集团在黄石地区设置的子公司,“两票制”政策落地实施后,公司整体销售实现增长38%;同时,随着2019年国家降税减费政策的深入推行,预计将为公司节约近200万元经营成本。下一步,公司将从调整发展思路、提升管理水平、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着手,积极适应各项医改新政,推动企业取得新成绩,公司全体员工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李兵副主席对国控黄石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了解了公司对湖北省医药行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黄石市书记委董卫明对国控黄石公司发展表示关心,详细询问了公司下一步在大冶地区开设子公司的计划和安排。

  (转 自: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