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秘书处支部召开5月“支部主题党日”会议
日期:2019-05-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8

  2019年5月22日下午,在我省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之际,商会秘书处党支部召开5月“支部主题党日”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法规,积极引导秘书处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和纪法底线意识,切实做到党纪法规入脑入心,做遵纪守法的践行者。 

 

DSC_8882.jpg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法律法规,是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全体党员的行为底线。
  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诵读原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不断提高商会党员知纪守纪、知法守法的自觉性。
  会议号召,秘书处支部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做到“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强纪律教育,使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的心上,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的日常习惯并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