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增显率队赴武汉亚心总医院考察调研
日期:2019-05-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88

  5月24日上午,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文增显率队赴武汉亚心总医院(总会理事单位)进行考察调研。
  本次调研人员受到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以下简称亚心)董事、总经理叶红的热烈欢迎。她带领大家参观亚心总医院并举行了健康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526143007.jpg

本次调研照片

 

  叶红亲自主持讲座,向来宾介绍了亚心的发展历程。武汉亚心自成立19年来,始终秉承“尊重、理解、支持、认真、诚信、职责”的十二字箴言,成功打造了一所集临床治疗、病人护理、科研与教育为一体的一流心脏病医学中心。同时,亚心医院将社会公益事业放在重要位置,并携手多家社会公益基金、政府慈善部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通过一系列爱心项目,累计为9200余名贫困孤残心脏病患者成功实施减免费手术。
  会长文增显在听取了亚心叶总的情况介绍后,对亚心用实际行动落实十二字箴言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亚心,是我省社会服务机构的杰出代表。亚心在公益慈善上做法值得推广,我们湖北省内的社会组织都应该向亚心学习!并希望亚心进一步为湖北省的公益慈善精准扶贫事业上多做贡献!”
  我会执行会长、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副会长、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董玉霞在现场还与叶红总经理就公益慈善活动创新及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湖北省会展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罗毅等30多家省内社会组织负责人陪同调研。(主编/王旭东)

 

  (转自: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