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掌门人 | 常务副会长汪武兵:好的环境 无论大鱼小鱼都能游出彩
日期:2019-06-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4

  一个安徽人,在湖北经商近20年,从街边小门面,做到门窗大产业。今天的《对话掌门人》,听听湖北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汪武兵讲述“外乡人”在湖北的创业路。

 

1.jpg

 

  湖北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 汪武兵:我们公司最早是从顺道街一个小门面一个小作坊做起的。最早的时候,我们做的是单层的不钢化的玻璃,到了后来的钢化玻璃,到了中空钢化玻璃,再到了现在的包括调光玻璃。我们整个的行业的发展,它都是在不断的升级换代当中,而且每一次的升级换代,都给我们行业创造了机会。

 

  汪武兵的企业现在的年营业额接近1个亿。虽然不算是大企业,但汪武兵却说,好的环境,就是无论大鱼小鱼都能游出彩。

 

  如今,随着湖北建筑行业逐步规模化、规范化发展,汪武兵和众多业界企业一样,需要应对转型的挑战。

 

2.jpg

 

  湖北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 汪武兵:适应它就痛并快乐,如果不适应它那就是真正的是痛苦。随着全装修房的提出,到了这种集约化的采购、集约化的服务的阶段,这个时候如果能够跟上这种新旧动能的改造,它就是痛并快乐着。

 

  记者 尹华正:民营企业家是自己人,从中央到湖北,一直在大力支持和推动民营企业的发展。作为身在一线的民营企业家,您有没有感受到这种支持和推动?

 

3.jpg

 

  湖北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 汪武兵:我们感受是非常明显的。税收这一块是比较敏感的,这一次税收改革从16个点降到13个点。我的理解,第一是降低了标准,第二是拉紧了准绳。从16个点到13个点是实实在在地给到了税收的优惠,那么拉紧准绳就是不论你是大企业还是小企业,你都需要规规矩矩地去交、去做,那么大家就在一个水平线上去竞争。

 

  记者 尹华正:您觉得如果要进一步提振民营企业家的信心的话,还要在哪些方面下功夫呢?

 

微信图片_20190603110757.jpg

 

  湖北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 汪武兵:要建立更好的诚信体系,我们就可以放心大胆地迈开步子一心谋发展。

 

  (转 自:湖北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