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胡曙光一行参观调研黄鹤楼森林美酒小镇
日期:2019-06-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6

QQ图片20190603155830.png


  5月28日,武汉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胡曙光一行参观调研黄鹤楼森林美酒小镇,咸宁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国平陪同调研,黄鹤楼酒业总经理助理魏国接待来访。
  胡曙光一行先后参观了商贸中心、黄鹤楼酒文化馆、美酒银行、酒香花果山等景点。在黄鹤楼酒文化馆,咸宁分厂厂长李良向胡曙光一行详细介绍了黄鹤楼酒精湛的酿造技艺以及近年取得的各项成就。胡曙光表示,黄鹤楼森林美酒小镇将景区秀美的风光与生态酿酒完美结合,是一种很好的旅游创新模式,希望黄鹤楼酒继续发掘文化内涵,明确品牌定位,注重品质提升,加快品牌发展步伐。
  魏国表示,黄鹤楼酒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的指导和关怀,公司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必将牢记使命,不负期待, 为实现"双百亿"目标不断奋进。
  黄鹤楼酒业技术质量中心副总监时宏伟,咸宁分厂总监助理陈朝阳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