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安徽商会会长朱海涛一行到我会考察
日期:2019-06-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34

0603.jpg  

 

  6月3日上午,荆州市安徽商会会长朱海涛、名誉会长余维初,副会长王智明、李俊、刘立新,监事王兆付等一行到我会考察。我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等热情接待了朱海涛会长一行。
  朱海涛会长介绍了荆州市安徽商会的基本情况,荆州市安徽商会于4月15日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荆州市安徽商会章程》,选举了首届商会领导班子。目前,在荆州发展的安徽企业已有200多家,主要集中于医药、建筑建材、机械、冷冻冷鲜食品加工物流,商贸物流等领域。朱会长表示,荆州市安徽商会刚成立,办会经验不足,这次来参观学习,取得真经,希望今后常来往,多交流,联动发展,共同打造荆楚徽商品牌。

 

06031.jpg


  常务副会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分别介绍了我会建设和发展情况。双方交流了办会经验,以及需克服的困难和解决的问题。

 

DSC_9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