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占军会长率队赴潜江考察
日期:2019-06-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07

1.jpg  

 

  5月31日,我会会长、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占军率队赴潜江考察,就当地中药材种植和半夏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潜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市委副书记舒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茂清陪同考察调研。

 

2.jpg


  龚定荣市长对考察团来潜表示欢迎。他说,中医药产业发展迎来一个重要的机遇期和战略期,在潜江有潜江制药、潜龙制药等一批重点龙头企业,有良好的基础,如半夏产业还未能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希望能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使潜江市中医药和半夏产业得到长足发展,最终达到双方合作共赢的目的。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高石碑镇义新村半夏种植基地、潜半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潜江市中医药和半夏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马占军会长表示,近年来,潜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半夏产业发展,使之成为全省道地药材“一县一品”优势产业,形成了基础扎实、平台完善、市场巨大的良好发展势态,今后将与潜江加强合作,引进国内知名药企入驻,开展中成药生产,研发等,健全潜半夏产业链。

 

4.jpg

 

  常务副会长韩宗峰、韩学红,战略发展顾问殷祥云,副会长张立新、吴海艳,国药控股湖北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海平,以及潜江市委办、市发改委、市农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