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委原常委、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原部长刘彩木一行到黄鹤楼酒业调研
日期:2019-06-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50

QQ图片20190628150116.png

 

  6月27日,武汉市委原常委、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统战部原部长刘彩木一行到黄鹤楼酒业调研,黄鹤楼酒业总经理魏国接待来访。
  刘彩木一行参观了黄鹤楼酒文化博物馆、天成坊酿造车间和名人酒窖,了解黄鹤楼酒业历史和大清香酒酿酒工艺。
  座谈会上,魏国介绍了黄鹤楼酒业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古楼合作”后,黄鹤楼酒业发展迅速,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销售收入和税收都逐年大幅提升,为地区社会经济履行了应尽的责任。
  刘彩木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黄鹤楼酒是武汉人民的“老记忆”,承载着一代武汉人的情怀,各级领导对黄鹤楼酒业的发展都非常关心。希望黄鹤楼酒业今后能继续砥砺前行,将黄鹤楼酒这个本地品牌做大做强。
  武汉市政协港澳台办侨委原主任、市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帅淑芬、武汉市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张学卫及相关市老干部陪同调研,黄鹤楼酒业工会主席、行政服务中心总监助理张瑞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