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走访安徽迎驾洞藏酒销售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日期:2019-06-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7

22.jpg

 

  2019年6月26日,应副会长、安徽迎驾洞藏酒销售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许凯尧邀请,常务副会长严春晖、秘书长范德明,理事安伟、会员王军走访安徽迎驾洞藏酒销售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参观位于汉口新华路NO.6098体验馆。
  在许会长陪同下,参观迎驾洞藏酒展示厅、办公区、党支部活动室,并介绍支部建设情况。
  党委副书记、秘书处支部书记、秘书长范德明表示,迎驾集团武汉分公司在许总带领下,深耕武汉市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迎驾武汉分公司支部是商会党委批复的第一批支部,历任支部书记李光存、吴弘宝重视党员学习和支部建设,起到带头作用,为迎驾在汉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迎驾支部,按照党委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支部建设,强抓党员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销售争创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