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占军会长为湖北枫叶教育大区成立揭牌
日期:2019-06-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11

  枫红荆楚六月天,汤逊湖畔展笑顔。枫叶校园内,群贤毕至,少长咸集,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顾绍山,湖北省人大代表、省人民政府参事、民盟常委、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一致药业董事长、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马占军,枫叶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任书良博士,武汉枫叶教育园区总校长朱奇等领导共同为枫叶教育大区成立揭牌。

 

枫叶5jpg.jpg

 


  任书良博士代表集团对应邀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各位嘉宾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湖北枫叶教育大区的成立开启了学校发展的新篇章,坚信全体湖北枫叶人将秉承枫叶理念,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湖北枫叶也将在枫叶同仁的共同努力之下越办越好,枫叶教育事业将迈向崭新的未来!

 

枫叶6jpg.jpg


  据悉,武汉枫叶经历了12年的风雨洗礼,“中西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和独特的体系优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武汉枫叶在湖北实现了由校区向园区的重大转型,今年又由园区向大区转型。目前在湖北,武汉、荆州、襄阳在校人数超过6500人,大区将以特色发展,努力提高内升发展动力,促进内升质量全面提升;同时完善大区管理结构,实践扁平、高效能管理机制;建立健全自评、评估机制和流程;全面指导、服务于教育教学的提高;全力实现集团第六个五年规划湖北枫叶教育大区的目标。相信它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成果回馈社会回报国家。   

 

枫叶4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