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商会交流  探讨合作发展
日期:2019-08-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86

  2019年8月14日,在国药大厦会议室举行了《加强商会交流 探讨合作发展》互访学习交流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青松、办公室主任姚伟;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程爱芬、常务副秘书长周海珍、副秘书长刘康、外联部部长兼秘书长助理陈民,办公室副主任罗旋、记者刘思倩;湖北省安徽商会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秘书长黄显文等出席活动。活动由湖北省安徽商会会常务副会长何承豹主持。

 

3.jpg


  首先,何承豹介绍商会建设和发展情况。范德明对两会秘书长莅临商会考察指导、传经送宝表示感谢!

 

2.jpg


  程爱芬介绍楚商联合会创立、发展、几经变更的辉煌历程,联合会以陈东升、雷军为代表的新楚商凝聚全国31家省级楚商组织,叫响楚商品牌。她表达19年来从事社团工作的初心及搭建徽楚商会间合作发展的愿望。

 

1.jpg


  叶青松介绍了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多年来引领和服务全国207家徽商商会的体会,重点介绍统计在外徽商大数据的意义,充分表达了天下徽商一家亲的理念。
  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互访学习交流活动。在分享商会办会经验的同时,进一步交流合作,开拓视野,架设了楚商和徽商新时代合作共赢的桥梁。

 

4.jpg


  期间,程爱芬一行参观考察了我会办公区域,她高度赞赏商会办公环境是湖北省商协会的一面旗帜,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地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