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永清县经开区在汉举办重点产业投资合作对接会
日期:2019-09-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7

  8月28—31日,永清县经开区在武汉举办重点产业投资合作对接会,此次会议由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承办。我会执行会长许鹏致欢迎辞,常务副会长何承豹、黄大木,副会长朱仕香、付一营、卢满宝、朱雄飞、吴海燕,秘书长范德明,楚商联合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程爱芬,省现代服务业秘书长黄显文等79家企业应邀出席会议。

 

DSC_1902.jpg


  永清县经开区负责人就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推介,并与中南高科集团就“中南高科•永清创智谷产业园”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25亿元,在经开区着力打造研发设计、先进制造业、中试成果转化等产业综合体。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青松作总结发言。

 

DSC_2009.jpg


  永清经开区一行还参观了中南高科武汉公司、武汉东湖高新区光谷生物城、武汉中航宏泰通航产业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