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重庆商会执行会长何军一行到访我会考察交流
日期:2019-09-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7

DSC_2031.jpg 

 

  9月6日,湖北省重庆商会执行会长何军、常务副会长何华安、副会长涂书清,秘书长喻朝剑到访我会,战略顾问殷祥云、秘书长范德明热情接待。

 

DSC_2122.jpg


  范德明陪同湖北省重庆商会执行会长何军一行参观我会办公环境、商会荣誉室及绿凯智能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范德明全面介绍了湖北省安徽商会建设和发展情况。以“服务徽商、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按照“政治立会、经济强会、文化育会、慈善扬会、服务兴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运营商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展示了徽商良好的社会形象。喻朝剑介绍了湖北省重庆商会成功的办会经验,并就专委会设置和规范活动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商会之间要多走动、多交流,取长补短,不断创新,打造新时代高质量的现代新型社会组织,为推动湖北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DSC_2263.jpg


  殷祥云称赞湖北省重庆商会引领渝商精英在汉发展成就斐然,分享自己多年前在重庆创业发展经历。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