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土佳园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中秋品鉴答谢会
日期:2019-09-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38

  举杯邀明月,古井品鉴时。9月7日晚,湖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单位——武汉三土佳园食品有限公司携手古井贡酒武汉分公司,在武汉九龙大酒店举办“相约九龙、共庆中秋”专家、顾问品鉴答谢会。
  湖北省人大代表、省参事室参事、湖北省安徽商会会长马占军、战略顾问殷祥云、常务副会长韩宗峰、韩学红、汪斌,副会长张积银、张立新,秘书长范德明,理事李满平、汪星火、杨培盛、全刚、蔡波、杨浩、盛卫敏,湖北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秘书长黄显文,以及专家、顾问等100多人出席会议。
  受邀出席的还有:原解放军军事经济学院副院长周晓山少将,原湖北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黄永生,原湖北省税务局副局长刘长才、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湖北省政府参事、华中农业大学韩鹤友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黄栋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林际福以及焦卫兵、曾新平、巫啟海等皖籍在汉人士。

 

6.jpg


  首先,武汉三土佳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燕致欢迎辞,对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3.jpg


  古井贡酒湖北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吴金平介绍古井贡集团发展和酒文化特色,现场展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作为古井集团战略产品的热销之势和中国高端白酒的新形象。

 

1.jpg

 

2.jpg


  马占军、殷祥云先后代表商会和嘉宾致词,祝贺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入选为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用酒;祝贺52%vol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荣获2019年度中国白酒感官质量奖;祝贺古井贡酒在汉销售取得良好成绩;祝贺三土佳园食品公司取得优良业绩,并表达湖北省安徽商会广大企业家和朋友们对三土佳园的关心和支持。
  本次活动得到古井贡酒和各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现场订购古井贡酒,金额达40余万元。

 

7.jpg


  活动现场,特邀了知名书法家、湖北鹰台书画院秘书长李成荣,当代实力派画家、湖北楚商爱心书画院院长李松岭等现场为企业家挥毫泼墨,三十多名企业家收藏了书画作品。

 

5.jpg


  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单簧管、萨克斯管教授钟建林、中国资深钢棒吉他表演者徐金山等亲临现场,他们独创的演奏风格和演奏韵味将活动推向高潮。

 

4.jpg


  答谢会在企业家火热的订购和精彩纷呈的演出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