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支部联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19-09-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7

  2019年9月24日上午,湖北省安徽商会秘书处党支部与迎驾集团武汉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参加学习会的有秘书处支部书记范德明,党员朱仕香、汪武兵、陈万林、安伟、刘坤明、李莉、汤道龙、韩宗峰,迎驾支部潘睿、张超。许凯尧列席会议。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由范德明主持。

 

DSC_2488.jpg


  本次学习传达湖北省工商联和商会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对秘书处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范德明表示,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必须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将其作为一个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员结合实际深刻具体谈体会进行。
  会上,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是党组织的一项基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而在思想、政治、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作用,让党旗在企业飘扬,让党员在企业闪光。 

  会议讨论并研究了预备党员韩宗峰转正问题,一致同意韩宗峰按期转正的申请。
  通过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活动,党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加强联系,增进互通互动,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

 

DSC_2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