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会长周桃红参加市政协工商联界别2019年第四次界别活动
日期:2019-09-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6

  9月10日下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隆重开幕,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在现代·天外天小镇,组织开展了“迎大庆、迎军运,民营企业家在行动”主题界别活动。我会常务副会长、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桃红作为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6位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围绕活动主题,就民营企业家以怎样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庆祝国庆和迎接军运会的活动中来、怎样确保国庆节和军运会安全圆满顺利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委员一致表示:一定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加强对公司全体员工的政治教育和引导,切实做好公司网站安全;一定增强风险意识,严格排查生产车间、材料仓库、员工生活区等各类隐患,确保生产经营安全;一定提高服务质量,展示武汉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以崭新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军运会的胜利召开! 

 

5d79f1807b969.jpg

   
  会后,全体委员参观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高尔夫比赛指定场馆。现代集团天外天高尔夫球场是本届军运会男子高尔夫球比赛场地,也是唯一一家民营企业自己无偿投资参与并承办军运会比赛,同时还承担军运会开闭幕式导演组的办公生活服务支持与保障。
  常务副会长周桃红表示:今年十月一日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恰逢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十月份在湖北武汉举行,这是湖北的大事,武汉的喜事。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同全武汉人民一起,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当好东道主,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军运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