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四届五次理事会议在黄鹤楼酒业公司隆重召开
日期:2019-09-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59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际,湖北省安徽商会四届五次理事会议于9月27日下午,在武汉黄鹤楼酒业公司隆重举行。会长马占军、执行会长王志菁、许鹏,战略顾问殷祥云,常务副会长王秀梅(代)、何承豹、尚德春、韩宗峰、黄大木、王锋、李元松、周桃红、严春晖、韩学红、汪武兵、潘韦、朱海涛,副会长丰书和、毛龙盘、朱仕香、严治国、丰旺杰、鲁元道、付一营、张立新、卢满宝、朱雄飞、曹中明、胡龙、杨文、张子元、吴海燕、王知兵、蔡波、马珂珂、何耀忠,秘书长范德明以及理事会成员共计9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执行会长许鹏主持,会长马占军发表讲话。

 

DSC_2799副本.jpg


  会议审议通过商会2019年1—8月份的工作报告。认为:今年以来,商会在湖北省工商联、民政厅的领导和关怀下,认真贯彻落实党对民营经济的指示,发扬企业家精神,鼓干劲,抓落实,规范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为完成全年工作计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书写了商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DSC_2665副本.jpg


  会议原则审查通过《荆楚徽商宣传片》。组织拍摄《荆楚徽商宣传片》,是商会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商会秘书处立即行动,组织有关人员编写解说词,分解具体脚本;抓紧有利时机,深入一些企业和会员中拍摄镜头;宣传片合成后,又多次组织有关人员观看审议,提出修改意见,几经反复,目前,已初步合成。会议认为,《荆楚徽商宣传片》从历史到现实描述了荆楚徽商时空转换,是一部有新意、有看头、有影响的宣传文告。
  会议根据商会章程和实际工作需要,以改善结构,增添活力为目的,决定增补潘韦、朱海涛为常务副会长,王知兵、蔡波、马珂珂、何耀忠为副会长。

 

授牌.jpg

 

DSC_2730副本.jpg


  会议决定,商会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于2020年1月上旬在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会议要求,会员代表大会和新春团拜会要坚持勤俭办会原则,改革创新办会模式,把会员代表大会和新春团拜会办成一个热烈隆重、团结活跃的盛会。

 

DSC_2822副本.jpg


  会上,马占军会长作了总结性讲话。他首先祝贺新当选的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为商会增添了新鲜血液,希望新进班子成员融入团队,发挥优势,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商会创新发展作出贡献。他号召广大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省工商联和民政厅的正确领导下,在理事会带领下,发扬徽商精神,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把企业做强做大,为湖北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DSC_2899副本.jpg


  会议结束时,全体起立,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会后,理事会成员集体参观黄鹤楼酒业公司酿酒车间、党史馆、酒文化博物馆。

 

DSC_2926副本.jpg

 

 

 

 

  附:增补简介

一、增补常务副会长简历

 
  潘 韦   男,1972年8月生,汉族,安徽潜山人,大专学历,湖北省政协委员,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3年6月至2004年8月 广州顺丰武汉分公司 经理
  2004年8月至2013年3月 顺丰速运集团湖北区、苏州区、上海区 总经理
  2013年3月至2017年9月 顺丰速运集团供应链负责人 集团副总裁
  2017年9月至今 顺丰速运集团湖北区 总经理
  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是顺丰控股(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经营国内、国际快递及相关业务的综合性物流服务企业。公司拥有员工17000人,自营网点300余个,分拨中心11个,2架全货机降停天河机场,实现年收入26亿元,创造税收7000万元。服务区域已覆盖湖北省所有地市州,业务覆盖全国,并开通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日本、美国、泰国、越南、澳洲、蒙古、印尼、印度、俄罗斯、柬埔寨等业务,综合实力处于湖北省快递行业的领先地位。
  经研究建议,增补潘韦同志为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
 
  朱海涛  男,1977年5月生,汉族,安徽合肥人,大专学历,安徽海滨泽汇食品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董事长,安徽太一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荆州市安徽商会会长。
  1995年开始经商;
  2005年成立合肥海滨商贸有限公司,2008年更名安徽海滨泽汇食品有限公司;
  2011年成立安徽海滨泽汇食品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
  2013年进入湖北省荆州市场;
  2017年安徽海滨泽汇食品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董事长
  安徽海滨泽汇食品有限公司是集生鲜、冷冻生产加工、安检、配送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后勤食堂原材料供应企业。全国建立19个营销中心,800多家销售网点,全网点工作人员2000余人,行业市场份额40%,年营业额超13亿元。拥有4座大型冷冻保鲜低温库,冷链配送车9辆,专业配送车32辆,是安徽省肉制品行业龙头企业,为政府机关、银行、工厂、院校、连锁超市提供全方面冷链食品服务。
  经研究建议,增补朱海涛同志为湖北省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
 
 
二、增补副会长简历
 
  王知兵  男,1973年10月生,汉族,安徽天长人,武汉万河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湖北省建筑劳务协会副会长。
  1993年3月至2003年1月 江苏江都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武汉分公司 施工员
  2004年3月至2014年1月 江苏江都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武汉分公司项目经理
  2014年至今  武汉万河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董事长
  武汉万河顺建筑劳务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金人民币500万元。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汤逊湖北路光谷新能源1栋7楼,共有各类管理人员20余人、从业人员600余人,年产值5千万元。公司具有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建筑劳务分包资质,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和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湖北省就业局核发的职业技能培训许可证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职业介绍许可证和授权开展的劳动保障事务代理等资格。公司主要开展:建筑劳务分包(钢筋作业分包业务、模版作业分包业务、混凝土作业分包业务)、室内外装饰装潢工程、市政道路工程、土石方工程、桥梁工程、防水工程的设计和施工;焊接作业分包业务、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分包业务、各类工程水暖电安装作业分包业务、抹灰作业分包业务。
  经研究建议,增补王知兵同志为湖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
 
  蔡 波 男,1973 年 5月生,汉族,安徽淮南人,大专学历,湖北百草济世中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1 年至2013 年安徽省蚌埠丰原集团医药公司销售部副总经理
  2013 年至2016 年武汉麦瑞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6 至今湖北百草济世中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湖北百草济世中医科技有限公司,以“挖掘贴敷绝技、传承中医经典”为企业宗旨,旗下“百草济世”品牌源于药都蕲春县的“百草堂”,至今已有三百多年历史。公司与中科院共同组建了“北京中科盛元中医研究院”,专注于中医古方秘法的研究与中医药产品硏发。公司旗下现有武汉麦瑞迪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善春堂中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蔡善春堂药业有限公司等三家全资子公司,一家科研实力雄厚的研究院——北京中科盛元中医研究院。公司目前拥有十三项中医药国家发明专利、发掘传承千个传承秘方以及多项特色中医外治技术;技术合作基层诊疗机构达18000多家,遍布全国20多个省;在管理模式、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
  经研究建议,增补蔡波同志为湖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
 
  马珂珂 女,1981年1月生,回族,大学本科,安徽亳州人,武汉嘉城瑞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全球精品律师联盟家族财富管理专业中心市场总监。
  2007年至2017年 中国平安银行/工商银行区域经理
  2018年至今 武汉众富同创咨询有限公司总监;武汉嘉城瑞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武汉嘉城瑞璟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提供企业营销类培训、咨询和落地服务的专业咨询公司。在金融领域具有非常显著的优势,服务多家中国500强企业。与中国平安、泰康人寿、中国太平、中国人寿、中国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渤海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以及行业协会、领军企业保持着紧密合作。
  企业成立以来,与深圳市九紫财税有限公司联动,与吉林良智、北京德和衡等多家律师事务所强强联手。为企业提供法务、财务、税务一体化解决方案和专业税务咨询。通过提供婚姻财富规划、财富传承安排、企业资产隔离、全球税务筹划及慈善服务等综合服务,提供企业债权、企业融资、企业并购等服务,实现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更简便更合理更科学。
  经研究建议,增补马珂珂同志为湖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
 
  何耀忠  男, 1974年10月生,汉族,安徽怀宁人,大学本科,泸州老窖怀旧酒类营销有限公司湖北省区总经理。
  2001年-2005年广东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渠道经理
  2005年至今 泸州老窖北京、江苏、湖北区域省区经理
  泸州老窖集团是在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国有大型骨干酿酒集团。拥有我国建造最早(始建于公元1573年)、连续使用时间最长、保护最完整的1573国宝窖池群,其中原酒库存20万吨,通过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建设达50万吨。经国家权威无形资产评估机构认定,泸州老窖品牌价值400亿元。先后荣获“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中国企业最佳综合经济效益500强”等荣誉称号。
  泸州老窖怀旧酒类营销有限公司是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门从事泸州老窖特曲60版品牌运营及销售管理的全资专营子公司。泸州老窖特曲60版作为泸州老窖品牌旗帜产品,承载着历史的荣耀,更肩负着泸州老窖“浓香正宗•品牌复兴”的历史使命。
  经研究建议,增补何耀忠同志为湖北省安徽商会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