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日期:2019-09-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7

DSC_2507副本.jpg  

 

  2019年9月27日,湖北省安徽商会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出席会议的党委委员:许鹏、范德明、姚邹、丰书和、周桃红、朱仕香、汪武兵、卢满宝、王建瑞、李莉,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志菁主持并讲话。

 

DSC_2517副本.jpg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省工商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审议通过了商会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党委书记王志菁就如何联系商会实际,搞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必须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头脑,通过学习、分析、剖析、检查、督导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党员理论指导水平和思想政治觉悟,引领会员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敢作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商会飘扬,让党员在企业闪光。

 

DSC_2612副本.jpg


  会议要求,党委成员要带头,学原著,悟原理;学英模,讲初心,自觉地把自己摆进去,讲问题,抓整改,动脑筋,抓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商会党委决定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小组,由王志菁、许鹏、范德明、姚邹为成员,适时督促检查。坚持以点带面的工作思路,深入企业、督导支部,做到主要细节不忽视、主要矛盾不回避、主要问题不放过。
  会议还研究决定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