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常务副会长单位加德科技入选《武汉市水污染防治先进适用技术名录》
日期:2019-10-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2

  9月23日,武汉市科技局将《2019年武汉市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指导目录》进行了网上公示。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市政污泥堆场快速原位固化材料及设备新技术”成功入选。

 

 


  市政污泥堆场快速原位固化材料及设备新技术采用自主研发的专用固化剂、气力输送装置和搅拌设备,实现固化材料与污泥的精确计量,气力雾化均匀投加和充分混合反应,改善河湖底泥的力学性质,提高其抗压强度、改善其压缩特性和渗透特性,将污泥中的病菌灭活,重金属污染物和持久性有毒有害物质等通过络合、包裹、吸附、螯合等作用进入更加稳定的状态,从而降低污泥二次污染的风险,适用于市政污泥、工业污泥及河湖底泥的处理处置,特别适宜于暂存污泥的处理和资源化利用。
  该技术已成功应用于公司项目《南太子湖 3G1 地块污泥堆场综合治理工程》,处理后的污泥符合《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土地改良用泥质(CJ/T291--2008)》标准,并达到《土壤环境质量标准》 GB15618-2008 危险污染物二级商业用地要求。加德科技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持续进行技术优化改进,解决固废处置难题,为成为环保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