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异地商会秘书长走进我会
日期:2019-10-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77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9年10月10日上午,湖北省安徽商会组织异地商会秘书长来我会参观交流。湖北省江苏、广东、浙江、广西、河南、湖南、福建、贵州、上海、吉林、贵州、宁夏、甘肃、新疆、内蒙古、陕西、四川、山东、重庆、温岭、晋商商会,以及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武汉十堰商会等27家省、市异地商会秘书长参加交流。执行会长许鹏、常务副会长韩宗峰、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热情接待了大家。

 

1.jpg


  首先,异地商会秘书长参观了我会会长单位国药控股湖北物流园一期、二期的建设及使用情况,还参观了我会办公场地及设施,高度赞赏马占军会长的无私奉献精神。随后,参观了商会战略顾问单位——绿凯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2.jpg

 

3.jpg


  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执行会长许鹏主持。许鹏对异地商会秘书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商会的基本建设和发展情况,他说,湖北省安徽商会自2006年1月8日成立以来,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践行“服务徽商、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按照“政治立会、经济强会、文化育会、慈善扬会、服务兴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运营商会,强化三位一体的服务体系,致力于规范化、制度化建设,着力打造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商会,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和良好的社会评价,成为湖北省最具实力、影响力、凝聚力的5A级现代新型社会组织之一。新时代、新征程,相信,我们在马占军会长的坚强领导下,转型升级,不断创新,再创徽商新辉煌。
  大家观看了《荆楚徽商》宣传片(样片)。湖北省晋商商会秘书长霍爱文、湖北省河南商会秘书长孟庆喜、湖北省甘肃商会秘书长严燕飞、湖北省江苏商会副秘书长冯骞作为参会代表先后发言。认为,我会成功的办会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并对我会组织的此次异地商会秘书长联谊会一致好评,商会之间要多走动、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异地商会是一个团体,商会会员作为湖北客商,为湖北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不论哪家商会做得好,其他商会脸上都有光,都值得骄傲。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