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应武到访我会
日期:2019-11-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94

      2019年11月6日,第二届全国工商联培训班在汉举行,安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司应武、安徽省工商联经济处二级调研员张洪到我会考察指导,执行会长、黄鹤楼酒业董事长许鹏,执行会长单位、万吨华中冷链港常务副总裁张相东,常务副会长、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桃红,副会长、武汉盘达商贸公司董事长毛龙盘,副会长、武汉万河顺建筑劳务公司董事长王知兵,秘书长范德明等热情接待了司副主席一行。

 

QQ图片20191107113825.png

 

QQ图片20191107113924.png


      秘书长范德明陪同司副主席参观了商会办公环境和顾问公司绿凯智能公司。

 

QQ图片20191107113847.png


      随后,观看《荆楚徽商》宣传片,执行会长许鹏介绍商会建设和发展情况。参会企业家表达了欢迎家乡领导的热情,分别介绍了企业相关项目情况和来武汉投资发展的历程,纷纷表示要积极回报家乡,投资家乡,为安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司副主席频频点头,他称赞,湖北省安徽商会办会理念和经验值得全国推广,盛赞会长有实力,具有奉献精神,会员都很团结,希望湖北省安徽商会在马占军会长带领下,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勇创佳绩,祝福在鄂徽商企业发展越来越好。

 

QQ图片201911071137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