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翘楚 名扬E族 商会领导参观考察名扬E族服饰公司
日期:2019-11-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69

  服饰翘楚,名扬E族。2019年11月15日,商会组织部分领导和会员企业代表参观考察名扬E族服饰公司。参加考察活动的人员有:常务副会长韩宗峰、黄大木、李元松、严春晖、汪斌、潘韦;副会长毛龙盘、鲁元道、付一营、朱雄飞、马珂珂、何耀忠;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会员蔡荣忠、涂慧君、王忠良,以及副监事长石泽峰等。商会常务副会长、名扬E族服饰董事长桂东寒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考察。

 

22.jpg


  名扬E族是武汉、湖北乃至全国颇具影响的服装品牌企业。它创建于2002年,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17年来,董事长桂东寒慧思远虑,匠心独具,致力研发服饰领域,适应市场变化,紧跟时代潮流,坚持继承发展,创新发展,企业历经三次变迁,由初创时几十人的小作坊,发展到如今具有一定规模的的现代化服装企业。产品畅销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哈尔滨、石家庄、兰州、郑州等大中城市,年销售收入数亿元。


  参观访问,学习思考,名扬E族建设发展成就和经验,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精神享受。公司新厂房新大楼,整体设计新颖,造型别致,环境优美,生产生活娱乐设施齐全,文化气息浓厚,彰显了企业家创新思维和工匠精神,是传统企业文化与现代企业文化相结合的典范,是荆楚徽商企业一面鲜艳的旗帜。大家表示,学习名扬E族的创新理念和先进经验,对于新时代条件下荆楚徽商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