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单位国控湖北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议在十堰召开
日期:2019-11-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3

    11月9日至10日,商会会长单位国控湖北2019年三季度工作会议在十堰召开。会议分析总结了公司前三季度的整体运营情况及子公司各项指标完成进度,并对四季度及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加快各子公司共同发展脚步,确保年终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王宏伟主持。

    9日下午,公司副总经理邹鹏围绕医改新政策,开展了题为《组合招标、多样集采等医改与行业思考》的政策培训,对国采扩面扩品、武汉市带量采购与省级平台动态调整、零售药房新政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展开行业应对思考。

       1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怡勇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冲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大会发言,他在发言中总结了公司前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集团党委巡视巡察以及关联交易专项整治工作巡察情况进行了报告,明确了下一阶段公司整改落实工作的重点,同时强调了高管人员履职待遇及业务支出管控要求。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文奎以《聚焦战略,转型创新,强化管控,实现全年目标》为题,立足公司经营实绩,回顾了公司前三季度的经营情况。他肯定了公司现阶段发展质量和效率,对药品、器械、零售网络覆盖情况及供应链服务转型、创新业务发展、区域一体化运营管理体系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报告,与此同时明确四季度及下一阶段工作部署要求,强调公司上下齐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和决心全力达成2019年各项工作指标。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秀强立足分管领域,从扩面、聚变、引领未来三个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他围绕医改政策对药品流通企业的影响和“4+7”扩面之后的生态重构提出了自身见解,以及对业务转型的思考。强调应顺势而为,内外融合,高效协同,以结构调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副总经理刘勇重点汇报了公司2019年SPD项目推进实施进度,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公司财务总监孙喜斌总结了公司前三季度公司预算完成情况、对子公司支持、“两金”管理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内容。

    公司质量负责人陈洁根据新修订版《药品管理法》,针对修订内容、修订亮点中涉及到企业日常经营的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宣贯。

    国控湖北国大总经理朱一婧汇报了2019年三季度零售业务经营情况,围绕政策环境及全省零售业务展开分析,并对零售门店精细化管理、业务创新、持续一体化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优化措施进行了阐述。

    会议最后,公司董事长马占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公司务必切实打好年底“收官战”,落实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一,距离年末已不足50天,面临时间短、任务紧的压力,必须严格按照国控总部下达的要求,要确保包括利润指标在内的各项经营数据圆满达标;二,各级公司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步调一致、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实现系统内资源互通,完善区域一体化的协同管理,加大力度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

    放眼未来,面对“4+7”医改新形势带来的变化,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通过持续推动公司传统业务转型和创新业务发展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12.jpg

    下午,与会人员到国药控股十堰有限公司的办公大楼及现代化物流基地参观交流。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国控湖北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中层干部、区域财务总监;各级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业务副总共计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