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考察科大讯飞武汉研发中心
日期:2019-11-2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79

  2019年11月19日上午,常务副会长何承豹、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会员邓天行应邀考察科大讯飞武汉研发中心——武汉讯飞兴智科技有限公司,受到科大讯飞副总裁、武汉讯飞兴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詹建波热情接待。
  詹建波陪同参观了科大讯飞武汉研发中心展示厅,安排讲解员介绍和演示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智慧家居、智慧教育、智能医疗、智慧司法等在内的创新产品的应用。

 

1.jpg


  詹建波介绍道,武汉讯飞兴智科技有限公司是科大讯飞在武汉光谷设立的全资子公司,2017年成立,在运营讯飞武汉总部项目中,成功吸纳武汉高校人才1100人。讯飞的智慧教育和智慧医疗产品在武汉的教育领域和医疗领域已经推广应用。
  常务副会长何承豹与詹建波在讯飞语音运用与创新合作模式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表达了合作的意愿。
  秘书长范德明称赞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技术先进,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为国家创新技术发展做了杰出的贡献。力邀詹建波先生代表科大讯飞加入商会。詹总表示接受,届时拜访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