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会长丰书和考察武汉兴环刀具公司
日期:2019-11-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9

  11月25日,商会副会长丰书和、秘书长范德明、副秘书长李莉、会员胡应松等,考察坚守精密制造业30年的武汉兴环刀具公司。

 

2.jpg

 

1.jpg


  钱时祥热情接待,并陪同实地参观、介绍产品生产和公司运营情况。武汉兴环刀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专注于数控刀具、刃具、量具的研发、制造、销售,特别是各种超硬刀具、非标刀具的研发生产。自主生产的各种精密焊刃刀具,大量用于机加工、粗加工、模具、航天、航空、船舶、汽车零配件等各种切、铣、钻、孔等,为国内军工系统提供定制产品的精密加工,部分产品已成为国外厂商的热销产品。

 

4.jpg


  丰书和对兴环刀具传统精湛技术和产品成果表示赞赏,对钱总坚守制造业30年的情怀表示佩服,希望兴环人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弘扬“兴于技术争锋利,环修圆满靠耐磨”的企业文化。加强产品和专利的研发,将兴环产品做成一流品牌。
  范德明表示,此行加深了对兴环刀具公司的全面了解,希望加强企业交流与合作,期盼兴环刀具研发出高水平高精密产品,公司早日成功申请国家专利高新技术企业,为湖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