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酒 陈香杯”湖北省安徽商会第二届摜蛋友谊赛圆满举行
日期:2019-12-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8

  江城冬日,如沐春光;掼蛋赛场,喜气洋洋。为丰富会员业余文化生活,打造商会和谐温馨之家,11月29日,“黄鹤楼酒•陈香杯”湖北省安徽商会第二届摜蛋友谊赛在国家3A级景区黄鹤楼酒业文化博览园隆重举行。参加比赛选手经过5轮激烈对决,最终产生冠军:黄大虎、胡世磊,亚军:杨文、汪文清,季军:许鹏、胡瑾军、许咏、方明海。

 

4.jpg


  本次活动得到商会上下广泛支持,会员踊跃报名,领导带头参加。执行会长许鹏、常务副会长韩宗峰、黄大木、严春晖,副会长毛龙盘、丰书和、付一营、张立新、杨文、朱雄飞、吴海燕、马珂珂,秘书长范德明等70余名嘉宾出席。

 

2.jpg

 

1.jpg

 

3.jpg


  活动由常务副会长、湖北三土集团董事长韩宗峰主持,执行会长、黄鹤楼酒业董事长许鹏致辞,副会长、湖北安兴物流董事长付一营担任总裁判并宣读比赛规则。比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贯彻了竞争原则,赛场纪律、比赛规则,并创新的将赛场分为公正、公平、公心、公允四组,抽签组队、确定座次。充分展示了徽商企业家的团队精神与个人风采!

 

7.jpg

 

6.jpg


  通过友谊比赛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创造力、团结协作的意识、开拓创新的勇气,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迎接崭新的2020年,谋划新年的企业战略构想,实现新时代商会发展新蓝图。
  比赛结束后,执行会长、黄鹤楼酒业董事长许鹏为获奖选手颁发了丰厚的奖品。感谢黄鹤楼酒业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全程赞助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