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装饰建材专委会年会在汉口召开
日期:2019-12-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2

  湖北省安徽商会装饰建材专业委员会年会于2019年12月26日,在汉口徽商食府召开。
  会议认为:2019年装饰建材行业面临新挑战,但广大成员紧密团结,克坚攻难,真抓实干,取得了瞩目的成绩。2019年虽取得成绩,但离预期要求尚有一定差距。
  会议提出:要求每位成员发挥各自优势,定期开展交流活动,积极引进优秀设计师;积极抱团参加各项展会、抱团参与竞标大型工程,利用互联网+,建立特色网站,推出微信公众号;将以往“散兵作战”的方式改为“兵团作战”;积极筹备经费,聘用专业工作人员。
  最后,商会常务副会长、建材装饰专委会主任严春晖说:要擦亮“湖北徽商装饰”品牌,抱团发展,进一步改革和创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为高质量发展湖北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227112241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