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 ——会员单位武汉华沃电源在行动
日期:2020-02-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会会员单位“武汉华沃电源”,在董事长江孝为先生和总经理潘恒明先生带领下,以实际行动表示爱心。截止2020年2月5日,从外购得10万只“口罩”、近3000套“医用防护服和隔离衣”和1440副医用防冲击眼镜,为湖北的父老乡亲尽微薄之力。

 

QQ图片20200219155407.png

QQ图片20200219155457.png

QQ图片20200219155554.png

QQ图片20200219155744.png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武汉华沃人,当疫情防控狙击战打响之时,武汉华沃电源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主动延迟复工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疫情防控临时管理办法,并在疫情防控阶段认真落实员工每日的身体情况汇报工作,为避免交叉感染,宁可企业受损,也不给政府添乱。
    在董事长江孝为先生和总经理潘恒明先生的关心下,公司得以突破重重困难采购到宝贵的防疫物资。2020年2月6日,副总经理李进武先生代表公司向街道和监利县红十字会捐赠了这批急需的医用防疫物资。
    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我们虽无法冲锋陷阵,但也愿意竭尽所能,武汉华沃人希望能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没有过不去的冬天,也没有来不了的春天,在突如其来的灾害面前,个人的力量总显得渺小而单薄,但众志成城,来自四面八方的援助力量总能托起生命之舟。我们相信,爱是战胜一切的温暖力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控制疫情,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最后,在此致敬每一位心中有爱的人们,致敬医护人员,致敬所有的一线工作者!!!
    我们一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