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北加德科技再伸援手
日期:2020-02-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6

        目前冠状病毒新型肺炎疫情呈现爆发趋势,面对湖北省多地严峻的形势,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伸出援手,对钟祥市红十字会、武汉市黄陂区慈善会、谷城县红十字会进行捐款,这也是加德科技继第一批员工捐款后,为支援抗击疫情前线的再一次行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的疫情发展情况始终牵动着加德科技所有员工的心,了解到多地物资告急后,公司党支部立即决定组织员工捐款,筹得善款17000余元。董事长周桃红个人捐赠枞阳县2吨消毒液,通过政协委员群协助武汉市教育局,落实解决新疆、西藏在武汉学生的防护用品等问题。公司副总经理张敏,亲自安排落实公司消毒设施及检查员工身体健康情况,并积极参与武大校友群等捐款捐赠活动。


        此次第二批捐助共计1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后续的疫情防控,包括医疗物资采购、医护人员防护物资采购等,用企业的一份绵薄之力,守护一线人员的健康。


        商会常务副会长、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桃红表示: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召唤,面对疫情,我们愿积极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相信众志成城,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

 

 

640.webp.jpg

微信图片_20200212104714.jpg

微信图片_202002121047141.jpg

微信图片_20200212110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