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副会长单位中亿安携手贵州药厂向抗疫一线捐赠药品
日期:2020-02-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7
        眼下全球各地都正高度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当前正面临战胜病魔的关键时期。连日来,社会各界对于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也都不吝施以援手,很多单位和个人纷纷热情的为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捐赠物资。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阻击疫情,商会副会长单位中亿安(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卢满宝的带领下,积极投入到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当中,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640.webp.jpg


        在得知抗疫前线医护人员在长时间佩戴医用护目镜、N95口罩和乳胶手套后,因长时间压迫面部皮肤后出现沟痕、局部红肿及小疹的状况,也会引起手部皮肤过敏及很多不适感,威胁到一线医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及工作效率!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中亿安(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以共克时艰的态度紧急联系贵州绿太阳制药厂并携手向中部战区总医院汉口院区、湖北慈善总会、沌口体育馆方舱医院捐赠皮肤压痕膏等药品,价值一佰多万;向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红十字会等捐赠现金两万余元。以支援一线医护人员使用,借此危难之际,祝白衣战士战胜疫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640.webp (3).jpg